登入MyCute
2007.10.02 平鎮部分地區 缺水10天了

平鎮部分地區 缺水10天了【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2007.10.02】

韋帕颱風已遠颺10天了,平鎮市山仔頂與龍岡地區還在缺水,縣議員謝彰文反映貿易里、莊敬里居民打開水龍頭,不是空空的,就是水流如雨滴。

自來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表示,兩天前,平鎮淨水廠為清理颱風帶進沈澱池的底泥,確實有短暫水壓不足的現象,如今,水壓已恢復正常,沒有道理周遭住家還在缺水,已知會當地服務所派員查勘。

平鎮市龍恩、龍興、貿易、東社、莊敬、湧豐等里,最近都有住戶反映住家缺水。

莊敬里里長江羅淑娥說,平鎮市山仔頂地區地勢高,一直都是管線末端,前不久,整個社區才汰換過管線,結果,換了新水管,住戶們缺水命運未改,部分社區如日新街、山頂段1巷、中華路一帶水壓總是不足,自來水公司平鎮服務所前兩天派員會勘後,水壓果然提高不少,但,美景只有一天,過後,又恢復涓涓滴流。

江羅淑娥發現水公司是用調節供水方式,先關別處的進水閥,才讓莊敬里順利供水,但「莊敬里有水了,南勢里就缺水」,搞得兩個里為搶水失和,如果是這樣,水公司真要好好檢討了。

相較之下,貿易里就沒有如此好運氣。里長宋子毅說,貿易里貿中街、貿東路一帶住家即使打開水龍頭都沒有水,民眾無法烹煮,只好選擇外食,至於清潔用水則是到周遭工地借地下水應急,這太慘了!

【2007-10-02/聯合報/C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