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縣議員謝彰文 參選抱負


參選抱負

六屆議員生涯,一路 走來,始終如一,「 理性問政 、真情服務 」是我的責任,更是 我的堅持。

24年來,不論政局如何起伏,前途多少挫折,我從未離棄國民黨,當然也永遠不會離開我的家 ~ 桃園縣平鎮市。

平鎮市是桃園縣第三 大縣轄市,現有人口 二十萬六千人。路平、燈亮、水溝通 、交通暢、治安好是 全體鄉親基本的需求;對於重大應興應革的政府施政如 ﹕

航空城的開發、教育的改革、台鐵及捷運平鎮設站、建構公車網路、籌設行政園區、爭取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平鎮設校、寬列預算加強照顧老人、榮民榮眷、婦幼及弱勢、解決就業問題保障勞工權益、加速執行公園綠地及活動中心徵收與興建、照顧並輔導農民 提升農業競爭力等, 更是鄉親殷切的期盼,民之所欲,常在我心,我當義無反顧、全力以赴。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