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

您好!!

朋友您好,為了你好,請您坐好,用心聽好。

錢多錢少,夠吃就好。人醜人美,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家窮家富,和氣就好。老公晚歸,有回就好。老婆嘮叨,顧家就好。

孩子從小,就要教好。博士也好,賣菜也好,長大以後,乖乖就好。

房屋大小,能住就好。名不名牌,能穿就好。兩輪四輪,能駕就好。

老闆不好,要忍就好。一切煩惱,能解就好。堅持執著,放下最好。

人的一生,平安就好。不是有錢,一定會好。心好行好,命能改好。

誰是誰非,天知就好。修福修慧,來世更好。說這麼多,明白就好。

天地萬物,隨緣就好。很多事情,看開就好。人人都好,日日都好。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總而言之,知足最好。

這條短信,真的很好,不發給你,是我不好。發了給你,大家都好!

哈哈!你說我對你好不好?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
go for it! 來衝人氣了!
嬌嬌姐姐:
好久不見,想念非常 !!
腰疼一直沒好,但是選舉的壓力讓我更能忍耐 !!
12/5日要有好結果,可要靠您多幫忙耶 !!
果然是真的很好!我們好,希望您更好,近來身體應該較好,只要努力成果一定會很好。祝您事事都好。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