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養豬場惡臭20年未改善 議員調侃:可列入金氏紀錄 [東森新聞報] [2006-10-27]

平鎮市一家養豬場惡臭不斷持續20年未改善,縣議員謝彰文26日質詢批評,該家養豬場,自從她擔任民意代表即提出改善建議至今仍惡臭連連,惡名已足以列入金氏紀錄。縣議員謝彰文質詢強調,附近三個里,數千人的生活環境品質已嚴重受影響,要求農業局、環保局儘快研擬出處理辦法,以免爆發發民怨。

縣議員謝彰文指出,養豬場雖然能提供肉品供應,但平鎮市一家養豬場卻罔顧附近居民生活品質,惡臭連連,污水到處流竄,糞便未經妥善處理流到路面,餿水也是吸引滿天飛舞的蒼蠅。

這家養豬場在20年她擔任民意代表時,即開始提出質詢,有經過多次環保局取締處罰高額緩,但仍無法收效,期間養豬場換過名字也換過老闆,但問題仍無法解決,附近三個里,多達將近三千戶的住戶長期忍受,連窗戶都不敢打開,附近一帶數千人環境品質受影響,建議農業局與環保局研擬輔導轉業或勸導行動,以免爆發民怨,還給民眾清新、乾淨的生活環境。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