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1.07 陸軍第六軍團七三資電群 ~ 寒冬送暖到愛家

寒風、細雨、低溫阻卻不了愛心活動的進行。

陸軍第六軍團73資電群為貫徹「軍愛民、民敬軍」教育理念,於今(7)日下午1530時,舉辦「寒冬送暖到愛家」活動,由群指揮官鄭上校率胡處長暨隊部同仁會同桃園縣議員謝彰文、龍興里長葉有福、貿易里長宋子毅,前往「財團法人台灣省天主教會新竹教區附設桃園縣私立愛家發展中心」贈送愛心物資,受到愛家紀百祿神父、魏琪霖主任及愛家中心代表熱情的歡迎。

73資電群「愛心不落人後」,號召所屬連級(含)以上軍士官同仁,依個人自由意願捐贈愛心物資,統計捐贈物資創歷年之最,計有:果汁機、咖啡機、發票、民生(清潔)用品、文具用品、玩具、礦泉水、飲料等63430件次,以協助「愛家發展中心」減緩經濟壓力,並滿足院童生活實需。

第六軍團表示,在不影響戰備任務下,國軍將賡續協助各營區周邊地區執行「敦親睦鄰」工作,以建立軍民良性互動、擴大服務管道,回饋地方對國軍之支持與肯定,期使達到「安定軍心、爭取民心」之目的。

謝彰文議員也表示:愛無國界,愛家發展中心是法國籍神父紀百祿為照顧國內身障同胞,募款興建;多年來一直受到外界很多的關愛,近來因受金融風暴及經濟不景氣影響,物資及財源的募集更形困難,在歲末年終之際,國軍73資電群能發揮「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大愛精神,寒冬送暖到愛家,的確令人敬佩和掌聲肯定。

捐贈物資創歷年之最,計有: 63430件次 (一)
 

捐贈物資創歷年之最,計有: 63430件次 (二)



(右起)與龍興里長葉有福及貿易里長宋子毅陪同鄭指揮官接受紀神父致贈感謝狀



愛心送暖任務完成,全體來張大合照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Dear Yuyu,
謝謝您常常給我很多鼓勵,認真服務是民意代表的本職,關懷弱勢更是每個社會公民應有的責任,有空也歡迎一起加入愛心行列!!
另有機會也請幫忙宣傳請您的朋友一起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