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3.26 春季慈湖旅遊季OPEN蔣記者會

春季慈湖旅遊季OPEN蔣記者會 [摘自桃園縣政府新聞稿 / 2010.03.26]

今年桃園縣政府以「OPEN蔣」為主題,不但為銅像變裝,同時也?慈湖旅遊季及桃園縣年度觀光活動揭開序幕。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希望透過變裝的方式,發揮創意,開啟無限的想像空間,且縣府也推出「無縫隙旅遊景點接駁服務」,從中壢火車站出發,串聯多個景點,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逛景點。

兩蔣議題是歷史事實,桃園縣的兩蔣文化也是獨步全球,縣府希望利用慈湖紀念雕塑公園10週年的歷史,敞開胸襟對待兩蔣文化,並發揮創意,開啟無限的想像空間,同時「OPEN蔣」活動也開啟縣府一整年觀光活動的序幕。

在先進國家都有觀光巴士的服務,縣府自4月3日起,「桃園好行景點接駁公車慈湖線」正式通車,以中壢火車站為起點,一票到底,串聯中壢、大溪老街、慈湖、石門水庫及三坑老街等共計11個景點,想要來趟歷史文化之旅的民眾歡迎來搭乘。

「OPEN蔣」活動也為桃園年度觀光活動接開序幕,除4月的春季慈湖旅遊季外,5月桐花季、6月拉拉山水蜜桃季、7月泳渡石門水庫、8月大溪藝文季、9月石門活魚節、10月走馬看花及秋季慈湖旅遊季、11月上山採柿子、12月跨年晚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此次銅像變裝活動是「OPEN蔣」的重頭戲,以澄果公司設計的兩蔣超人T Shirt為發想,結合台灣師範大學、創意舫公司、大溪花海農場及時尚達人李明川等發揮創意,在慈湖紀念雕塑公園進行首次銅像變裝活動,塑造「金馬獎在桃園」、「石門活魚蔣不完」等作品。

記者會中吳縣長特別變身以超人的裝扮現身,吸引民眾的目光,縣府一樓大廳的蔣公銅像也穿上了象徵客家文化的花布衫,顛覆傳統蔣公銅像一定要嚴肅的思維,吸引不少鎂光燈拍照。

1. 記者會場佈置不但創新而且還顛覆傳統,看清處了嗎?先總統蔣公穿上了客家傳統花布衫

2. 縣長吳志揚的[超人]變裝秀為活動揭開序幕

3. 配合旅遊季活動,多家公司推出新穎公仔.滑鼠墊.杯墊等文化創意產品,頗為吸睛

4. 會場一角 ~ 文化局秘書李紹偉和我

5. 會場一角 ~ 觀光行銷處處長張其強和我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