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5.14 推動桃園升格,府會動起來

2010.05.14 /推動桃園升格,府會動起來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率領議員謝彰文、吳宗憲、李家興等人今(14)日在府會共同召開的升格記者會中強調,桃園縣擁有好山好水,多所大專院校,人文豐富,歡迎各縣市居民遷籍到桃園縣,除了可以順利讓桃園縣通過升格門檻,更可以獲得禮券、筆電等獎品。

邱議長強調,六月底前完成升格,可以方便明年度預算的編列,其中對於桃園縣的財政收支和員額編列都將大有助益,更有助於桃園建設的推動。

桃園縣距升格門檻只差13000人,為了趕在六月底前能順利升格,桃園縣議會與桃園縣政府今(14)日聯合召開記者會,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桃園縣長吳志揚共同主持,謝彰文、吳宗憲、李家興等二十多位議員、楊梅鎮長彭聖富、八德市長何正森、龜山鄉長陳志謀等人,以及機關學校都到場支持,把縣府十三樓禮堂擠得滿滿的。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強調,桃園縣擁有好山好水,人文景觀豐富,七大工業區曾創造出一年兩千多億元的稅收,更有多所大專院校,是相當適合居住的縣份,歡迎其他縣市居住遷籍到桃園縣。

邱議長強調,今天對於所有與會者都是特別的一天,六月底達到升格門檻後,大家都會記得這一天。

邱議長表示,對於升格,桃園縣祭出相當豐厚的條件,而完成升格後,對於桃園縣明年度的敗政和員額都將大幅增加,他呼籲縣民踴躍爭取其他縣份的親朋好友入籍,早日完成桃園縣的升格大願。

副議長李曉鐘則強調,只要十個人遷籍桃園縣,就可以抽贈一台小筆電,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遷籍桃園縣,大家動起來。

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除了6月12日投票當天,戶政單位不受理設籍登記外,明天起,全縣各戶政事務所

開放假日受理設籍登記,至6月20日止。大專院校。大型醫療院所、企業機構和公立機關及監獄管理所等申請集體設籍者,戶政單位還可以「到府服務」。

邱議長、李副議長、吳縣長等人隨後也拉彩球,象徵啟動儀式,希望桃園縣能早日完成升格。


1. 桃園升格,府會全員動起來



2. 升格有喜.設籍有禮,設籍桃園實現夢想家

?

3. 議會女議員推動桃園升格最積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