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5.30 99年度平鎮義消中隊大會操

平鎮義消競技,以武會友凝聚向心力 (摘自消防局第四大隊新聞稿/2010.05.30)


桃園縣消防局技平鎮市公所於三十日下午十四時於平鎮市南勢國小舉辦「99年度平鎮義勇消防中隊會操」競技,參賽隊伍技有:平鎮、山峰、復旦義消分隊等3支隊伍計72名義消兄弟參加,競技項目內容包括:小幫浦射水、著裝競賽、負重救生競賽、基本繩結競賽等4項。不僅考驗體力與技能,還講求速度及技巧,為爭取最高榮譽,參與競賽的義消弟兄各個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其中在負重救生項目裡,參賽選手必須背負搶救人體實重六十公斤的假人拖行二十公尺,參賽選手為爭取佳績,均全力衝刺,就連平鎮市市長陳萬得及縣議員謝彰文,為鼓勵義消兄弟的辛勞,亦親自下場體驗,在抱起假人時也大喊吃不消,直呼參與救災的義消弟兄真是辛苦。


平鎮市市長陳萬得說,義消人員平時從事各行各業,各個身懷絕技,是各分隊救災、救護最佳的夥伴。藉由舉辦競賽方式的良性競爭,也藉此活動增進彼此情感交流,讓義消弟兄的技能更加提升,以更加保護市民安全。



1. 平鎮市市長陳萬得與縣議員謝彰文體驗消防同仁拖帶六十公斤假人,大喊吃不消。



2. 圖中的假人重達六十公斤,是訓練義消救災抬重的重要道具



3. 身上閃光跟靈異無關,是消防衣上的安全反光飾條



4. 打火兄弟,有你真好



5. 和平鎮消防中隊的弟兄們有一股濃得化不開的情感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上次在這個店家買了一個包,品質真很不錯,店家也願意貨到付款,推薦給各位好友:http://www.ucute.com.tw/edony2008/album.aspx ,店家即時通是:rong_1314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