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6.06 平鎮立蛋 ~ 慶祝無菸公園揭牌啟用

【摘自聯合記者游文寶平鎮報導/2010.06.06】

平鎮立蛋 ~ 慶祝無菸公園揭牌啟用

平鎮市首座無菸公園昨天在金星里親子公園揭幕,希望提供社區居民無菸乾淨的休閒環境。令人尷尬的是,台上貴賓致詞,台下卻有民眾當場「吞雲吐霧」,經勸阻才趕緊熄菸。

平鎮市第一座無菸公園,昨天於金星里興安路親子公園揭牌,由平鎮市長陳萬得、縣議員謝彰文及小朋友以立蛋方式慶祝。

台上貴賓致詞宣傳無菸公園的各項好處,台下卻有人點起香菸大抽特抽,由於動作明顯,立刻引起台上的注意,經勸阻,他才趕快把菸熄掉,抱歉地說「我不知道公園不能抽菸」。

陳萬得說,無菸公園、無菸社區有益大眾健康,提供當地社區民眾空氣清新的生活環境,市公所將和衛生所合作,在全市46個里內加強推廣,營造潔淨的社區環境。

縣議員謝彰文說,這座公園是全市最「貴」的公園,由於當地為建地,在土地尚未使用前,提供作為小型社區公園使用,附近將近有千餘戶社區,過去很多人因社區不能抽菸,就到公園解菸癮,希望無菸公園成立後,能徹底改變過去的印象。

金星里長程明泉表示,配合市公所推動無菸公園,今後將安排志工宣導無菸好健康概念,也會給合小朋友組成環保小尖兵,深入居家,推廣無菸公園和無菸社區的健康新概念。


1. 平鎮市第一座無菸公園揭牌啟用了



2. 立蛋可不容易,市長加油



3. 一次立五個蛋,好厲害喔



4. 文化國小林以恩小朋友是立蛋高手

?

5. 參加立蛋活動人潮盛況空前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