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7.08 關心瓜農西瓜產收

桃園縣議長邱奕勝協同國民黨團議員們與桃園縣黨部主委陳學聖於七月八日上午前往新屋觀音鄉探視當地瓜農,關心今年收成並傾聽瓜農心聲,對瓜農辛勞工作表示感激,並表達慰問關心之意。


前往人員計有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吳宗憲、黨團幹事長李家興、桃園縣議員謝彰文、陳麗莉、徐其萬、李柏坊、李麗珠、周玉琴、與新屋前議員姜義青等人。 瓜農們表示,「近日天氣時或乾旱,時或大雨,影響西瓜生長收成,若是這禮拜再下大雨,今年西瓜恐怕全都要泡湯了。」


國民黨團議會與主委陳學聖除了解瓜農辛苦,並採購西瓜以表示支持。 陳學聖表示,瓜農看天公吃飯生活的辛苦,國民黨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未來在桃園縣地方上,一定會多多支持,推行相關的福利政策。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