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8.07 平鎮市99年度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表揚大會

平鎮市提前慶88節,表揚模範父親代表、好人好事代表
(摘自平鎮市公所新聞稿/2010.08.07)

 
84位由平鎮市各里辦公處推荐的模範父親以及好人好事代表,7日上午在家人、親友與里長陪同下,接受頒獎表揚,同時欣賞由義民和獅子林等社區媽媽擔綱演出的客家歌舞,典禮結束後並於一樓會場享用歐式自助餐,場面溫馨、熱鬧又感人。
 
 
市長陳萬得說,平鎮市公所以莊嚴隆重的典禮,舉辦模範父親代表表揚,目的是希望提醒為人子女者,重視家庭倫理,體恤父親養育的辛勞,同時,透過彰顯我們平鎮市模範父親的嘉德善行,來宏揚固有倫理道德。辦理好人好事代表表揚的目的是要,端正社會風氣,鼓勵市民朋友發揚互助美德,勿以善小而不為,共同用心來打造一個溫馨、有情的祥和社會。他並期許所有得獎人,今後更要本著社會楷模的精神,作大家的表率,扭轉社會風氣,建立一個處處有愛與祥和的平鎮市。
 
 
平鎮市99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在平鎮婦幼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行,大會由市長陳萬得主持,市民代表會主席吳金樺、縣議員謝彰文等各級民意代表到場祝賀。

 
市長陳萬得指出,平鎮市今年所選出的模範父親以及好人好事代表,共有84人,其中,年紀最大的模範父親代表為貿昜里彭美芬,他生於民國10年2月26日,今年90歲,年紀最輕的模範父親是49年10月1日出生的復旦里張祐睿。另由 金星里選出的模範父親代表黃錦銀,42年12月1日生,他畢業於竹師,從事教職30餘年後中壢市青埔國小教務主任退休,其妻簡美蘭退休前是龍潭潛能國小護丰。

 
至於,年紀最大的好人好事代表為23年12月14日出生、廣仁里許垂進,最年輕的好人好事代表為湧安里張鶴騰,57年10月30日生,育有4子,他平時熱心公益也出錢出力響應慈善活動。



1. 全體模範父親 

 

 2. 全體好人好事代表 

 

 
3. 陳春森夫妻倆不但教子有方,還熱心教育 

 

4. 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徐秋香,當之無愧



5. 大家的好朋友 ~ 鎮哥當選模範父親



6. 施比受有福,鄒老闆得獎不意外



7. 秀霞鄰長喜事連連 ~ 兒子要娶媳.自己又得獎



8. 榕樹下巫主委親友團很多人



9. 志工夥伴得獎大家都開心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