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8.24 抹黑朱立倫.切割蘇貞昌

舉債建設  朱陣營 : 桃資產擴增【摘自聯合報記者黃福其、盧禮賓/板橋報導/2010.08.25】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昨天走訪泰山鄉拜票,針對外界質疑蔡英文遲遲沒有在ECFA議題上表態,朱立倫表示民進黨自始就以反ECFA為選戰主軸,推出的第一支五都選舉電視文宣也是反ECFA,「怎麼可以自己放一炮又突然跑掉」。


朱立倫認為蔡英文主席應對ECFA表態,到底是贊成還是反對,大家都希望了解蔡主席的真正想法。朱也強調,ECFA不是兩岸議題,而是經濟議題、就業議題、經貿作生意的議題。


朱立倫表示,這次選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享有「媒體強勢」,「媒體她可能強勢,但是我是基層強勢」,也就是得到小老百姓、市民基層的支持和相挺,他希望未來4年每天為市政打拚。


針對民進黨質疑朱立倫桃園縣長任內,縣府負債從100多億增為333億元,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芥佑昨天指出,朱立倫桃園縣長任內雖增加負債,卻也讓縣府資產由1328億餘元擴增為3492億餘元,成長2164億餘元,創下8年內擴大公共建設、招商與創稅成功紀錄,正是朱強調「舉債建設是硬道理」。


昨日立法委員朱鳳芝、桃園縣黨部主委陳學聖與桃園縣議員謝彰文也在立法院指出,朱立倫在桃園有效利用財務槓桿,為縣府創造厚實資產。過去八年,桃園縣增修設學校45所、整建40所老舊教室,開闢超過270條以上道路、88座公園、超過340公里的自行車道,這些都是縣府堅守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產生的價值,也是朱立倫為桃園創造的價值。身為桃園子弟,看到民進黨用這種不負責任的抹黑方式,我們有責任出來為我們的老縣長澄清,也請新北市民不要受騙。



1. 與主委陳學聖及立委朱鳳芝假立法院共同召開記者會

 

2. 抹黑朱立倫.切割蘇貞昌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