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9.24 有得雙語小學落成啟用典禮


桃園縣私立有得雙語小學歷經多年精心籌設,在各界殷殷期盼中順利誕生了,有得雙語小學位於中壢市內壢地區,交通方便鄰近中山高、省道,從桃園縣中壢、桃園、八德、南崁、平鎮等地區,到有得雙語小學路程都很近,有得雙語小學的落成啟用,帶給有心選擇讓孩子就讀私立小學的父母一個絕佳的機會。

有得雙語小學董事長謝文卿先生,是武陵高中的學長,為內壢商界聞人,投資興學,一則為達成父親謝有得老先生辦學心願,一則落實企業家回饋社會的責任,不惜投入鉅資、捐地興設學校,嘉惠學子,在桃園縣教育界、企業界傳為佳話。

有得雙語小學自99學年開始招生,目前有國小一至五年級各一班,預計兩年後招收國中新生,達成國中小九年一貫制,讓在該校就讀的學生,在課程上、生活上、才藝學習、潛能開發等方面,都能順利銜接。

該校董事會新聘汪體臺先生為首任校長,汪校長辦學經驗豐富,曾任多所公立小學校長,並曾擔任桃園縣國民教育輔導團總召集人,負責桃園縣九年一貫課程之研發與推動工作。汪校長表示:有得雙語小學不僅重視中、英語教學,更落實小班教學,重視孩子的個別差異,因材施教,落實生活教育品德教育,發展學生各項才藝與潛能開發,利用各種競賽、表演的機會,培養學生在語言、文字、才能等發表能力,利用情境教學,進而培養學生適應社會變遷的能力,相信有得雙語小學將帶給學生教育的嶄新風貌。


1. 有得雙語國小落成啟用典禮



2. 啟用典禮即將開始



3. 擺好姿勢要拍照囉



4. 多人揭彩.熱鬧滾滾



5. 邱議長蒞臨剪綵



6. 與董事長謝文卿(中)合影



7. 有得國小創辦人(右三.右四)謝有得夫婦

9. (左起)校長林正義.吳德業.汪體台.武九齡秘書及葉代表與董事長謝文卿(左三)合影



9. (左起)董事長謝文卿.首任校長汪體台及武九齡秘書



10. 有得基金會的志工很熱情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