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10.01 縣長盃公教人員桌球錦標賽

「以球會友」,縣長盃桌球錦標賽開打
(摘自桃園縣政府新聞稿/2010.10.01) 
 
第13屆縣長盃公教人員桌球錦標賽十月一日上午八點在中壢市元生國小開打,縣長吳志揚親自開球,桃園縣桌球委員會兩位副主任委員縣議員謝彰文及龍潭鄉長葉發海均蒞臨會場,共襄盛舉。吳縣長期許大家「以球會友」,一方面結交同好,一方面也藉著打球健身。 
  
第13屆縣長盃公教人員桌球錦標賽,從今天起舉行兩天,共有來自13鄉鎮市的公教人員,共59隊、六百多人與賽。 
  
喜好桌球運動的吳縣長,也帶著球拍蒞臨現場主持開球。吳縣長表示,近幾年來,桃園縣的運動風氣相當興盛,無論桌球、羽球,跆拳道或棒球等競賽項目,總是名列前茅,十足的運動大縣;而他平日喜好的桌球、羽球或薩克斯風、長笛等,都只是希望以此會友、結交同好中人,因為能夠「以球會友」,結交到同好是人生快事。
 
吳縣長期許所有與賽選手,不要太在意比賽成績的好壞,反而要利用難得的機會,活動一下筋骨,並聯繫彼此間的友誼和感情。開球儀式後,吳縣長、縣議員謝彰文及龍潭鄉長葉發海逐一和與賽的各隊選手合影留念。


1. 縣長吳志揚主持開球



2. 議會的美嬌娘身手也不凡

 

3. 議會桌球隊與吳縣長合影 



4. 議會四位帥男球打的不錯



5. 議會的桌球隊代表



6. 環保局的隊伍頗具冠軍相



7. 消防局桌球隊自稱紅衫軍



8. 衛生局的球員都是女生



9. 平鎮市桌球隊



10. 元生國小小朋友擔任會場服務



11. 桌球賽大會工作人員



12. 桌球賽大會裁判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