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10.06 桃園縣.五顆星 / 新北市.第一名

桃園縣議會國民黨籍議員有34人,今(6)日有多達30位議員在邱奕勝議長、李曉鐘副議長、黨團書記長吳宗憲的率領下,前往新北市議會與新北市的國民黨籍議員進行大串連,成立「朱立倫桃園縣、新北市國民黨議員後援會」;議員一行受到新北市議會議長陳幸進與多位議員的歡迎。

邱議長在致詞時強調,遠親不如近鄰,新北市與桃園縣的關係十分密切,台北縣和桃園縣共有六百多萬人,平均每四人就有一人住在桃園縣或新北市,他相信日後在朱立倫市長的帶領下,一定可以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邱議長強調,朱立倫是優秀的桃園子弟,也是值得深交的朋友,朱立倫在桃園縣長任內,歷年創稅幾乎都是全國前三名,表現十分突出,今天到新北市除了為朱立倫加油打氣外,同時也拜託陳幸進議長和議員們能告訴選民,朱立倫絕對是新北市長的不二人選。

一行人隨後轉往國民黨台北縣黨部參加朱立倫電視廣告記者會,再次向新北市選民與工商業界推薦朱立倫,同時更以紅布條書寫「桃園縣.五顆星/新北市.第一名」為其加油。朱立倫面對大批遠途而來的桃園縣議員的支持深表感動,他強調「桃園鄉親不容被污衊、新北市民也不會被欺騙」,桃園縣議員們的支持和推薦,正是對他縣長任內政績的最大見證,他也感謝議員們和桃園鄉親們主動為他輔選、拉票,讓他深感窩心。


1. 朱立倫桃園縣國民黨議員後援會




2. 邱議長代表桃園縣議會團隊獻上祝福



3. 新北市長朱立倫凍蒜凍蒜



4. 朱立倫感謝後援會大力相挺



5. 縣黨部主委陳學聖和我們



6. 桃園縣議會邱議長拜託新北市民踴躍投票



7. 新北市議長陳幸進分享選情



8. 朱立倫在桃園的榮耀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