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11.06 平鎮市中庸路拓寬工程通車典禮


上千平鎮鄉親今(6)日上午以辦喜事的心情迎接中庸路通車典禮;縣長吳志揚在典禮中指出,拓寬中庸路猶如打通平鎮南勢地區的任督二脈,不但活潑這個地區的經濟、交通,也會提高附近公務機關的行政效率。

從平鎮分局右側到中豐路之間的中庸路段,全長200公尺,路寬20公尺,工程總經費1億7仟萬元,其中,用地費1億5仟800萬元中,中央補助款為1億175萬元,2739萬元為縣府配合款,公所配合款為2886萬元,工程費:1仟2佰萬元,中央補助款996萬元、縣府配合款102萬元,公所配合款為102萬元。換句話說,中庸路拓寬,市公所共投入2988萬元經費。

工程特色為:

 1.擁有完善的公共設施及排水,包括新建雨水下水道,可以清除大南勢地區暴雨淹水問題,道路兩側均設有人行道及小型公園綠帶,增加市民休憩、散步慢活的空間。
 
 2.資源再利用,路面的基層使用再生混凝土,併調配工區內土石方以達利用平衡,減少空氣污 染。

 3.城市寬頻化,道路兩側建置寬頻管道,長度400公尺,提昇市民生活便利性。
 台電電管下地工程-本工程要求台電電桿下地街景不再有雜亂的纜線,市民可以享有開闊的天 空。



1. 祥獅獻瑞.剪綵通車順利



2. 紅綵帶來好運



3. 中庸路通車大小朋友都很開心 ~ 1



4. 中庸路通車大小朋友都很開心 ~ 2



5. 三太子換上客家布衫參加踩街



6. 婦宣隊時時不忘防災宣導,全國優等絕非浪得虛名



7. 愛惜健康共同營造無菸環境   ~ 1



8. 愛惜健康共同營造無菸環境   ~ 2



9. 大家一起支持無菸環境



10. 平鎮後憲荷松會與縣長吳志揚



11. 辛苦的守望相助巡守隊 ~ 1



12. 辛苦的守望相助巡守隊 ~ 2



13. 辛苦的守望相助巡守隊 ~ 3



14. 最好的服務團隊 ~ 平鎮市後憲荷松協會



15. 熱情投入服務的志工夥伴



16. 市公所美麗的服務團隊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