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11.08 第七屆身心障礙者藝術巔峰創作聯展


第七屆身心障礙者藝術巔峰創作聯展

由內政部、文建會及桃園縣政府指導辦理,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主辦之「第七屆身心障礙者藝術巔峰創作展」,於99年11月8日〈一〉上午10點假桃園縣政府一樓舉行展覽開幕活動。
 
「第七屆身心障礙者藝術巔峰創作展-桃園場」,邀請到桃園縣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的小小學員們帶來精彩的開幕表演節目,以及本屆參展人身障藝術創作家:張永銘、黃英華、林麗英、黃俊諺、呂文通、翁裕添等,現場創作表演,包含有水彩、油畫、竹編、紙雕等,親身感受這群身障藝術家不畏身體殘缺展現殘而不廢的創作技能。

一幅幅動人的圖畫不在於筆觸的精練,也不在於色彩的豔麗,更不在於寫實的逼真,而是要能傳達繪畫者個人內心的情感,融入其生命的意涵。此次畫展的藝術創作家沒有因為身體的受限而羈絆企圖表達的生命熱情,他們用畫筆紀錄人生中的美麗與心情,刻劃令人讚嘆<生命>果真是蘊藏了無限的可能與豐富的色彩。



1. 創作聯展序幕剪綵



2. 與陳學聖主委頒贈參展證書



3. 與所有參展的身障藝術創作家合影



4. 張永銘的畫作色彩鮮艷.充滿熱情



5. 頒贈黃俊諺參展證書

6. 腦麻黃俊諺.畫出陽光的人生

7. 俊諺全神灌注現場作畫 



8. 俊諺認真的在送我的畫冊上簽名



9. 俊諺的簽名



10.  俊諺最喜歡的一幅作品 ~ 情深邀月



11. 花開時節與鄉野幽居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