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11.09 龍潭.大溪鄉親至朱立倫板橋競選總部助選


龍潭鄉朱立倫後援會11/09(星期二)下午發動90餘名龍潭鄉親幹部前往前縣長、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板橋競選總部向工作人員加油打氣,後援會長葉發海、顧問團團長朱鳳芝、縣黨部主委陳學聖、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縣議員謝彰文、沐平波、李柏坊均與會。

同行的尚有村長邱創富、張銘純、張淑美、賴永隆、服務社理事長陳仁楨、婦女會理事長王鳳蘭、調解會主席簡正雄、婦聯會主委馮愛蓮。

桃園鄉親均異口同聲表示:朱縣長過去擔任桃園縣長八年期間,桃園的建設大家有目共睹,這次新北市的選舉,選情進入膠著,桃園鄉親雖沒有直接投票權,但還是有非常多的親友住在新北市,希望大家在最後時刻務必拿起電話多多幫朱立倫拉票。

整場後援會成立大會最後在龍潭鄉民眾服務站高宇彥主任帶領大家呼口號、激勵士氣下圓滿完成!

1. 候選人的政見以"樂高積木"的方式展現,創新且吸睛



2. 選舉勝利.好彩頭



3. 大吉(橘)大利.選舉勝利



4. 龍潭鄉親為朱立倫加油



5. 來自大溪的鄉親姐妹助選也不落人後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