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11.12 「 可口可樂世界」博物館重新開幕


位於桃園縣的 「可口可樂世界」博物館,今天重新開幕。公司表示,博物館從1998年開幕至今,吸引36萬人參觀 ,而新博物館規劃9大展區,提供上千件珍藏。
 
可口可樂公司下午在桃園縣龜山工業區舉行「 可口可樂世界」博物館重新開幕活動,特別邀請桃園縣長吳志揚、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縣議員謝彰文及沐平波等貴賓參加剪彩。新的博物館擁有140坪空間,展出上千件難得的收藏品。
 
博物館內並展示人類登陸月球,太空人所攜帶 的特製可口可樂瓶身,同時也有公司長期贊助奧運的各項珍藏奧運聖火炬。
 
出席活動的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桃園縣擁有 許多以民生為主的工廠,可口可樂世界博物館除了長期帶給民眾許多歡樂,公司也為桃園縣增加不少稅收。他也向在場的公司主管提到「越多稅收,越多歡樂」(more taxes, more happiness),引起熱烈笑聲。



1. 見證「可口可樂世界」博物館重新開幕的歷史時刻



2. 與議長邱奕勝及議員沐平波合影於可口可樂公司



3. 擔任「可口可樂世界」博物館重新開幕剪綵的貴賓



4. 充滿公司色彩的創意剪綵



5. 喜感十足的可口可樂總經理柯萊恩



6. 主持人Daniel 及一日博物館長陳意涵



7. 聆聽精彩的導覽說明



8. 擺好姿勢留下歷史鏡頭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