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12.14 天津教育代表團拜會議會



天津教育代表團拜會議會 (摘自桃園縣議會新聞稿/2010.12.14)

 
天津市教育代表團一行九人今(14)日下午拜會桃園縣議會,由邱奕勝議長及縣議員謝彰文及沐平波親自接待,除互換紀念品外,同時也就經濟發展等交換意見,邱議長更建議代表團在桃園最適合的旅遊方式是深度旅遊,希望代表團下回能多花點時間在桃園。
 
天津教育代表團一行由前天津市長孫海麟帶隊,成員包括天津市教育委員會副主任靳潤成、天津大學教授等九人,於14日下午四點三十五分抵達桃園縣議會拜會。
 
邱議長強調,桃園縣到12月13日的總人口數為200萬1400人,13日當天已獲行政院正式核定升格為準直轄市,成為第六都,日後臺灣將只有兩次大選,一次選總統和立委,一次選縣市長和鄉鎮市議員等。
 
邱議長也介紹桃園縣是工商大縣,同時也是農業大縣,地形上有山有海,天然災害少,既適合農業發展,也適合工業發展,過去還曾創下全國創稅第一的紀錄;現在正值議會大會期間,議員們審查明年度總預算,規模多達900多億元。
 
 天津市前市長孫海麟也介紹天津市,天津市目前人口1200萬人,此行除了參觀中研院外,也參觀了故宮,他謙稱此行是來學習和經驗交流的。
 
最後,天津代表團致贈邱議長「天后聖跡圖」長捲軸,以及寫有「帝王風範」的白酒,邱議長回贈臺灣高山茶和客家花布杯;他也笑稱臺灣對天津最有印象的應屬「狗不理包子」,有機會他會親自到天津實地參訪。


 
1. 天津代表團致贈「天后聖跡圖」長捲軸 



2. 邱議長致贈天津市孫市長會旗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