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1.01 建國一百年元旦升旗典禮暨慶祝桃園縣準用直轄市活動


桃園縣長吳志揚今(1)日率領全縣各界熱烈慶祝中華民國100歲生日暨本縣正式升格準直轄市;他在元旦致詞時說,升格準直轄市只是起步,未來縣政要與五都媲美,為縣民打造「安定、安心、安全」的生活環境,他祝福所有民眾健康、幸福、美滿都能一百分!不同於以往,今年參加升旗典禮的縣議員特別多,包括縣議員謝彰文、沐平波、呂淑真、李麗珠、吳宗憲、梁為超、陳美梅、林正賢、黃婉如、黃哲鐘、萬美玲、劉茂群 、林俐玲等都受到民眾熱烈的歡呼。
  
縣府廣場首次聚集了宗教、社區、教育團體數千人同步展開元旦慶祝活動,慶祝活動多彩多姿,除了升旗、唱國歌外,宗教團體唱讚美詩、祈福,眾人合唱「祝福桃園之歌」,還有13鄉鎮市花車遊行及其他歌舞表演,充份展現了桃園縣新的活力和熱力。



1. 沾沾祥獅獻瑞的喜氣



2. 吳縣長及議員們同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3. 與賴碧霞老師一起向大家賀年



4. 大家新年快樂



5. 元旦出生的大朋友與小朋友



6. 手中的飛機象徵元旦啟航.幸福飛揚



7. 吳縣長及賴碧霞老師共同領唱國歌



8. 吳縣長帶頭唱國歌  



9. 知名歌手王中平領唱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歌



10. 象徵勝利成功的號角響起

 

11. 祈福 ~ 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12. 民眾踴躍出席升旗典禮 ~ 1

13. 民眾踴躍出席升旗典禮 ~ 2



14. 民眾踴躍出席升旗典禮 ~ 3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