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1.13 桃園縣議會春安慰問


桃園縣議會慰勞春安工作 (摘自桃園縣議會新聞稿/2011.01.13)

 
100年春安工作將於1月25日起展開,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今(13)日率領20多位議員前往桃園縣警局、桃園縣消防局、桃園等分局進行慰勞,並致贈慰勞金;邱議長強調,桃園縣升格準直轄市後,人事向上調整,員警官階越重,責任也越重,但在今天先後看了幾個分局的警紀後,對於為期三個多星期的春安工作,相信一定能有良好表現。
 
今日陪同前往各分局進行慰勞工作的議員包括有陳瑛、陳泰宇、謝彰文、沐平波、周玉琴、呂淑真、劉曾玉春、葉明月、陳麗莉、李麗珠、林俐玲、蔣中千、劉茂群、邱素芬、黃婉如、陳美梅、呂宏仁、李訓求、徐其萬、王淳長、李柏坊、梁新武、李家興、吳宗憲、劉邦鉉、郭蔡美英、閻中傑,以及傅淑香議員助理等,是有史以來最多議員的一次。
 
桃園縣議會邱議長一行今天上午九點四十分抵達桃園縣警局,聽取局長劉勤章對於春安工作規劃簡報,邱議長表示,劉局長有條理的規劃,讓所有議員對於今年的春安工作深具信心;隨後他也強調,100年1月1日起,桃園縣已升格準直轄市,縣民對於升格後的治安和建設會有很高的期許,縣府的人事向上調整,就是因應需求,他希望警方在治安的表現上能讓民眾有所感受;同時他也不諱言,官階越高,代表責任越重,希望所有員警都能有所惕厲。
 
身為義消大隊長的邱議長在面對打火弟兄時,首先對於義消們今年在競技大賽中表現優異深表推崇,而今年義消競技大賽將在桃園縣舉行,他也期許消防局能有完善的表現。
 
邱議長強調,歷屆議會對於警察局和消防局的預算都是全數通過,這就是對警方和打火弟兄們最實質的鼓勵,春節期間,他也希望消防局加強防火宣導,減少民眾在生命財產上不必要的損失。 
 
春安慰勞工作今、明兩天舉行,今天首日分別慰勞桃園縣警局、消防局、桃園分局、蘆竹分局、大園分局、楊梅分局、龍潭分局;明日前往龜山分局、八德分局、大溪分局、平鎮分局和中壢分局;消防局致贈25萬元慰勞金,縣警局和十個分局則共60萬元慰勞金,希望警消人員在春節期間能全力以赴,讓民眾都能過個好年。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