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1.22 平鎮市低收入戶提前圍爐 溫馨爆桌



平鎮市低收入戶提前圍爐   溫馨爆桌  (摘自平鎮市公所新聞稿/2011.01.22)


再11天就是農曆春節,平鎮市公所22日邀請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提前在婦女館「圍爐」。天氣放晴,報到民眾超乎預期,連為各界貴賓所準備的5個桌席也全部提供與會民眾使用,場面比往年更盛大,更熱絡。市長陳萬得除向近500多位民眾賀年並期許在場的小朋友和大朋友們,「英雄不怕出身低」,千萬不要因一時「失意」而喪失鬥志,相信只要大家肯打拼,肯奮發向上,必定能夠鴻圖大展。
 
以低收入和特殊境遇家庭為對象的寒冬送暖暨社會福利宣導餐會,係民國95年3月所創辦,用意是希望在歲末年終,以圍爐方式,邀請弱勢族群閤家前往享用豐盛佳餚,同時舉辦家電等獎項近300樣的大摸彩,以期受邀者感受過年歡樂氣氛並鼓勵他們振奮精神,力爭上游。
 
99年寒冬送暖暨社會福利宣導餐會,22日中午在婦女館舉行,餐會由市公所主任祕書呂超群主持,縣議員謝彰文、市民代表會主席吳金樺、市民代表王珮毓和楊先宜、林德忠等人以及宋德燿、鄧秀真等里長親自到場向與會者賀節。
 
平鎮市的低收戶數有450戶、特殊境遇家庭115戶,社會課先前調查,有意參加的低收入戶是31戶,大人230人、小孩212人,特殊境遇家庭則有29戶,大人44人和小孩45人出席。不過,拜天氣放晴之賜,出席餐會民眾比事先調查有意願出席者踴躍,「爆」桌的結果,原本為貴賓準備的5個桌次全部提供圍爐之用外,貴賓贊助摸彩品也比過去踴躍,後來者也因大家互相體諒安排和熟識者坐在一起,一團和氣的會場顯得格外溫馨。



1.   溫馨的祝福 



2. 抽出幸運彩品得主



3. 滿滿祝福.分享溫馨



4. 圍爐爆桌



5. 圍爐爆桌



6. 圍爐爆桌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