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3.02 忠貞國小志工大會


1. (右起)前後任志工隊長莫韻平和劉楚靚



2. 高興的心情寫在臉上



3. 快樂的志工



4. 志工臉上堆滿 ~ 施比受更有福 ~ 的笑容



5. 與績優志工合照



6. 頒贈感謝狀



7. 黃副會長接受感謝狀



8. 陳市長期許大家做快樂志工



9. 黃校長感謝志工無私的奉獻



10. 楚靚會長與兩位幸運的彩品得主



11. 兩位幸運的腳踏車得主



12. 別計較,投稿箱就是摸彩箱啦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老師,您好。我是傅小玲。其實12年前 (1999),我跟我姐姐(傅小燕)曾經在忠貞國小讀書,那時我才9歲。 在那邊我只讀一年而已。但是對我來說,一年內我得到很難忘的回憶。 現在我很想很想找我的老師,朋友們, 但是一直找不到。他們的名字我也不記得,也不知道怎麼寫。所以,我需要老師的幫忙,我想要我以前的老師的電話號碼,行嗎? 我的老師好像叫陳瑞城吧,我也不太清楚,我只記得她中間有“瑞”的。我已經在FACEBOOK, BLOG,還是找不到。對了,如果不錯,我進1年12班。很希望老師能幫我,查一查以前的資料。因為我無法了 T.T ,只能靠您了老師,我已經不知道怎麼找。
那,先到這裡吧,謝謝老師,我會一直等老師的消息。 晚安^^。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