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3.08 復康巴士從 [ 心 ] 出發記者會


復康巴士從心出發記者會 (摘自桃園縣政府新聞稿/2011.03.08) 



桃園縣復康巴士「從心出發」記者會今天(8日)上午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對身障者服務要「從心出發」,以愛心、耐心、貼心、細心來服務身障者,並希望復康巴士能從目前的60輛,達到今年70輛的目標,國際崇她社也捐贈2輛復康巴士予縣政府,協助縣府落實照顧身心障礙同胞。
 
吳縣長表示,復康巴士服務費用自今年3月1日起,將比照桃園縣計程車費率從二分之一調降至三分之一,訂車時間由上午8時至晚上10時,此外復康巴士雖委外,但仍屬縣府的業務,因此縣府有監督的責任,並會檢討縣府所有委外的業務是否有專人負責,絕對不能隨便應付。
 
吳縣長指出,復康巴士從開辦的4輛,到目前已有60輛,其中有28輛是民間募集,希望民眾能共襄盛舉,引起更多人愛心的共鳴,達到今年70輛的目標,並希望復康巴士「從心出發」,並針對身心障礙者需求作檢討,以愛心、耐心、細心、貼心的態度來服務身心障礙者。
 
復康巴士服務對象為設籍桃園縣且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服務範圍北至基隆市,南至新竹縣,且起訖點必須在桃園縣境內,服務費用為比照縣內計程車費率三分之一計算,服務時間早上6時30分至晚間10時,訂車時間每日上午八時至晚間10時,預約專線(03)3010208,訂車網址http://www.e-bus.com.tw
 
今天適逢三八婦女節,國際崇她社也發揮愛心,捐贈2輛復康巴士給桃園縣政府,由吳縣長代表接受,國際崇她桃園社長劉秀敏表示,有感於復康巴士的不足,所以在短時間內募得善款,並於三八婦女節當日捐贈,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人關心身心障礙者。
 
會中除吳縣長外,副縣長李朝枝、交通局長高邦基、社會處長張淑慧、縣議員謝彰文、張肇良、蔣中千、陳美梅、黃婉如、徐其萬、萬美玲、劉茂群、邱素芬等人均到場參加。



1.  愛心復康巴士從心啟動



2. 嶄新的復康巴士



3. 新任的熱情隨車服務人員



4. 充滿愛心的崇她社會員



5. 愛心復康巴士從心啟動



6. 嶄新的車輛



7. 嶄新的車輛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桃園市國際路與永安路交叉口的中埔國小.人行道施工已經很久.
目前工程停滯不動.人行道上堆放許多砂石及工具..
道路挖的凌亂不堪.甚至將機車待轉區挖去一大塊..
讓永安路待轉國際路之機車.只能停在車道上..
若待轉車輛過多還會停到快車道上.嚴重危害安全
請有關單位..盡快處裡..免的出人命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