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3.29 橫跨老街溪的平鎮三崇橋舉行通車典禮




橫跨老街溪的平鎮三崇橋昨日舉行通車典禮 (摘自民眾日報桃園電子報/2011.03.29)


經歷過辛樂克風災後被列為危橋的平鎮市三崇橋,正式舉行通車典禮!參與通車儀式剪綵來賓有副縣長黃宏斌、平鎮市長陳萬得、代表會主席吳金樺、縣議員謝彰文、主任秘書呂超群、義興里里長湯發陽、以及關心地方建設的里長、各級民意代表共同見證,並齊走過新建4線道大橋後禮成;陳萬得指出,感謝縣長吳志揚,以及前縣長朱立倫對平鎮市公所的全力支持,讓企盼三崇橋改建多年的民眾得以「夢想成真」。

根據了解,97年辛樂克颱風遠颺,三崇橋受洪水沖刷所造成的危害浮現,被列為危橋且受到地方民意強烈反應,嚴重影響河岸兩旁住戶安全,水流和環境觀瞻也大受影響,去年被縣府列為危橋後,縣府同意以2600萬元重建。因風災拆除重建後全新的三崇橋,不僅是一座既安全又舒適的新橋,更將配合老街溪的整治,提昇平鎮市民的生活環境品質,然而,新建三崇橋已從過去的雙線道拓寬為4線道,另為加強橋梁結構安全,橋墩也從2個改為1個,同時加強老街溪的流水斷面工程,這兩項設計兼顧河川流域安全。




1. 開心參加三崇橋完工通車典禮



2. 剪綵



3. We are the best



4. 服務陣容 ~ 市長.縣議員.代表及里長



5. 會場盛況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