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3.30 爭取龍慈路新闢及拓寬工程


中壢市龍慈路打通工程,已分年、分段通車,目前北端已打通到榮民南路,南端打通到龍岡路,南北走向的龍慈路,也成了台1線省道的重要替代道路,但車流行抵龍岡路後,並無法繼續南下行經平鎮市龍恩里,交通疏解效益有待更大改善。

向交通部毛部長當面爭取龍慈路納入生活圈道路,儘速打通到台66線,才有助於引導車流轉往國道1號、3號,繼續南下。



01. 代表地方表達早日闢建龍慈路需求



02.  縣府交通局長高邦基爭取規劃費補助



03. 市長陳萬得說明地方殷切期盼



04. 龍恩里長胡李聰明發言爭取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謝謝議員重視小民的意見,認真的人最美,.祝您健康順利...我永遠支持你...要加油喔!
親愛的小白先生您好 :

您看到的場景,是在協助農民解決因測量而衍生的土地爭議.

謝謝您關心地方建設,的確龍慈路需全線打通往台66快速路才能真正達到舒解交通的效益,尤其對龍恩里的鄉親來說更具有指標性的意義.

要開闢該路段除土地取得外,還要克服籌措財源的困境,在未來我會更加努力促其早日實現.

至於建安路拓寬事宜,政府尚未徵收地,所以困難度較高,不過您的意見我也會在議會提出,希望能解決.

再次感謝您的留言與指教

祝福閤家平安


謝彰文
hsieh2225@hotmail.com

謝議員您好:
前幾天在金陵路邊,看您偕同許多人員在會勘場地,是不是看龍慈路通到台66線的路? 我們就住在附近..真的很期待這項重大交通工程的完成..謝議員的認真為民付出..讓人敬佩.
另外有一件事向議員陳情一下....
建安里15..16鄰大概有近百戶居民靠建安路通往金陵路對外聯絡
可是這建安路非常狹小..會車困難..端看路口矮牆上..密密麻麻的撞痕就可得知居民的辛酸與無奈
向市公所反應過..希望能拓寬..公所回應說..只要地主願意捐地就沒問題.......唉!我們只是升斗小民...哪能辦到?
懇請議員幫忙想想辦法..好嗎?謝謝!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