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3.31 全國首創 平鎮市成立市立國樂團



平鎮市立國樂團 全台各鄉鎮市公所首創 (摘自平鎮市公所新聞稿/2011.03.31)

  「平鎮市立國樂團創團音樂會百年迎春」4月2日下午2時30分在社教文化中心舉行。市民代表會主席吳金樺、縣議員謝彰文等人昨(3/31)日指出,全台各鄉鎮市首創的國樂團,是市長陳萬得推廣藝術扎根工作所「結」的果實,歡迎各界同好,共同到演藝廳驗收成果,聆賞國樂之美。
 
為廣邀各界聆賞2日的創團首演,市立管樂團昨(3/31)日在團本部忠貞國小進行一場熱身演出,代表會主席吳金樺、縣議員謝彰文祝賀和里長胡李聰明等人到場觀禮。
 
市長陳萬得指出,平鎮市一向致力於人才培育、藝文推廣、社區深耕,自95年3月迄,榮獲前三名評多直逼100項,同時首開全台各鄉鎮市先立,成立平鎮市立管樂團,每年8月舉行的管樂節,已連續舉辦3年,各界好評不斷。
 
他說,市立管樂團的成立,旨在多元發展藝術文化,要感謝代表會主席吳金樺及所有代表全力支持。也要感謝縣議員謝彰文協助向縣府爭取200萬元經費添購樂器和相關設備。
 
平鎮市立國樂團終於誕生!樂團總指揮孟美英說,市立國樂團是於今年元月8日公開徵選團員,目前團員約50人,都是來自各國小、國中、高中和大專院校以及社會人士所組成,陣容堅強,可以說是一群年輕又具專業能力的表演團體。
 
她說,「平鎮市立國樂團創團音樂會百年迎春」4月2日下午2時30分在社教文化中心舉行。會中將演出的曲目有:客家歌謠「採茶歌」「桃花過渡」、台灣民謠「雨夜花」、喜慶熱鬧的「金蛇狂舞」以及國樂經典名曲「酒歌」「天山盛會」等,創團音樂會外,5月至10月間,市立國樂團也將前往市內各個社區進行國樂下鄉的演出。



1. 歡迎大家來聆聽國樂



2. 市立國樂團 ~ 讚啦



3. 很開心能助國樂團一臂之力



4. 精彩的演奏

 
5. 精彩的演奏



6. 精彩的演奏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