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4.29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平鎮校區開工動土典禮


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平鎮校區一期校舍動土 (摘自桃園縣政府新聞稿/2011.04.29)  
 
延宕多年的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平鎮校區興建工程,今天在縣長吳志揚主持下,終於要動土興建校舍。吳縣長表示,北商將成為平鎮市第一所大學,也是桃園縣的第16所大專院校,期盼北商加碼,把桃園當做未來擴充校區的基地。
 
吳縣長在動土典禮中高興地表示,這一刻已經等了很久,平鎮市終於有了第一所的大學。吳縣長指出,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第一期校舍經費將投入11億元,包括教學大樓、學生宿舍、圖資大樓及運動場等設施,可容納日間部20班1000名學生進駐使用,興建期間,縣府將協助平鎮校區週邊環境改善,包括東豐路拓寬、防洪排水、校園安全、社區開發、消防安全等項目,以提昇地方教育的品質與水準,期許平鎮校區開始招生後,可以逐步發展為社區的學習中心。
 
吳縣長同時表示,全國前500大企業中,有300大企業設在桃園,顯示桃園的工商業發展程度,如今北商在桃園設置第二校區,正是看中未來的發展性,他期盼北商能夠加碼,未來能繼續擴充在平鎮校區的規模。
 
北商校長賴振昌指出,為紓解台北校區學生人數,以大學部日四技3系每年級各1班共600人、日二技4系每年級各1班共400人,總計學生入1000人進駐平鎮校區。
 
該校平鎮校區第一期工程包括教學大樓、圖資行政大樓、第一學生宿舍及雜項與簡易運動場等建物,已於今年2月10日決標,5月中旬開工,工期為500日曆天,預定101年9月底完工,預計民國102或103年對外招生。今天的校舍動土典禮,由吳縣長與北商校長賴振昌,教育局代理局長吳林輝、平鎮市長陳萬得及縣議員謝彰文、地方代表等人出席並持鏟動土。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