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4.29 增購低底盤公車成果發表會



增購低底盤公車成果發表會 (摘自桃園縣政府新聞稿/2011.04.29)   
 
由縣府交通局所主辦的705「高鐵桃園站─桃園機場」增購低地板大客車成果發表會今天(29日)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行。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桃園縣自去年引進10輛低地板大客車後,又再度增加8輛,希望藉此提供旅客更好的服務。
 
吳縣長表示,桃園縣是國門之都,需要提供更好的服務,因此桃園縣去年2月啟動第一批低底盤大客車,除方便旅客從高鐵桃園站托運行李到機場外,對身心障礙者而言更是方便,因此705「高鐵桃園站─桃園機場」又再增加8輛低底盤大客車,並鼓勵公車業者購買低底盤大客車。
 
吳縣長指出,此外也積極推動市區低底盤大客車,將請交通局研擬適當路線,並積極爭取中央經費,鼓勵業者除「高鐵桃園站─桃園機場」使用低底盤公車外,在市區道路也挑選適當路線施行,希望能貼近民眾的需求,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務。
 
低地盤大客車具有氣壓式跪傾功能及無障礙斜坡板,方便機場旅客直接託運上下車,同時也具有「低污染、安全與舒適」的優點,希望以國際高標審視服務國人與抵台貴賓,希望讓民眾感受到台灣旅遊、交通與服務上的高品質表現。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