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5.20 高績綠能科技認養棒球隊



高績綠能認養平鎮高中、桃園農工、新明國中棒球隊
(摘自桃園縣政府新聞稿/2011.05.20) 
 
 
桃園縣政府今天(20日)在一樓大廳舉辦高績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認養桃園縣平鎮高中、桃園農工、新明國中棒球隊記者會。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桃園縣98年拿到三級棒球三冠王後,再度燃起大家對棒球的熱愛,桃園縣各級棒球隊一直有優異的表現,希望在高績綠能的認養下,各小將們能有更好的成績。
 
吳縣長表示,桃園縣棒球隊自桃猿隊加入後,有6級棒球隊,是最完整的同時也是隊數最多的,目前桃猿隊的戰績是第一名,且自98年桃園縣三級棒球拿下三冠王後,加上龜山棒球隊取得世界亞軍,再度燃起大家對棒球的熱愛,桃園縣的榜球隊也延續該熱能,有優秀的表現,如去年關懷盃青棒冠軍、青少棒亞軍、少棒冠亞軍等。
 
吳縣長指出,桃園縣的棒球隊不像職棒有其他資源,所以更需要大家的關心及贊助,希望高績綠能的善舉,能引發更多企業效法,各棒球選手也要拿出最好的成績,縣府教育局也會配合將相關事項做好,希望各級棒球隊能代表桃園縣為國家爭取最高榮譽。
 
桃園縣三級棒球也再傳捷報,平鎮高中、新明國中在謝國城盃及協會盃掄元,取得國手代表權,將代表我國參加亞太及世界盃的棒球錦標賽,少棒部分,龜山國小、大勇國小及中平國小在全國少棒聯賽中,擊敗來自全國的菁英,在170多隊中脫穎而出,拿下冠軍及第5、6名。

另外桃園農工棒球隊也在去年開始肩負訓練桃園市少棒隊的責任,並在桃園市長蘇家明、副市長呂朝福支持下,除遴選培訓優秀選手外,更編列各項補助經費,讓成立年餘的桃園市少棒隊榮獲今年桃園縣長盃亞軍的優異成績。


1. 平鎮高中棒球隊



2. 桃園農工棒球隊



3. 新明國中棒球隊  



4. (左起)教育局吳林輝.總教練張滄彬老師及教育局張智明科長



5. 吳縣長分享桃園縣棒球發展現況



6. 高績綠能董事長吳首寶

 
7. 貴賓大合照



8. 新埔國校的和太鼓鏗鏘有力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