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5.25 建安派出所治安座談會


2011.05.25  建安派出所治安座談會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不肖警務腦部監控竊盜洗腦集團(警政署內部自爆料是分局保防組),使用腦控武器(雷達波監視腦部,傳送(聲音電波)假耳鳴(吱吱叫聲、高頻刺耳聲)、假幻聽(噪音、談話聲)干擾腦部,擾亂精神、睡眠,控制行動武器),來陷害不知情、不了解此科技的人!
不肖警務腦部監控竊盜(腦控、洗腦)集團,利用電子心理控制武器長期監控、竊取他人隱私(腦波),整天整夜(長期)傳送假耳鳴(吱吱叫聲、高頻刺耳聲)、假幻聽(噪音、談話聲)到受害人腦裏裝神弄鬼(聲音電波),擾亂受害人的精神並剝奪睡眠,迷幻受害人,使受害人精神混亂、失眠、嗜睡,受害人與他們隔空對話或是被他們激怒,讓旁人看似行為異常,讓受害人外出行動遭到限制,讓大家以為是精神疾病、神仙或是鬼怪糾纏,他們再四處造謠,讓受害人無法居住、無處謀生,再伺機盜取財物。他們怕秘密洩露出來,指稱受害人是精神病患,透過心理作用,長期讓受害人認為是自身疾病、傳送(聲音電波)恐嚇受害人、並強制對受害人洗腦(傳送談話聲改變受害人想法,用催眠、心理暗示技巧控制對方潛意識),以長期監控,再任意惡整、擺佈受害人,來陷害不知情、不了解此科技的人!
傳送聲音大,感覺聲音的來源是在於耳外面(旁人、隔壁鄰居)所傳來的!
傳送聲音小,感覺聲音的來源是在於腦子裡(潛意識、心裡感覺)!

請幫忙轉寄出去或告知他人!
部落格內有30多名被洗腦中(腦控)受害人網址

別人能知道你在想什麼、做什麼!(他心通)
電磁波心理語言機(美國專利、商標局)解密
心理控制武器,腦控武器(監視、干擾腦部,控制行動武器)
美國專利號碼:3951134
登錄日期:1976年4月20號
美國1973年發明成功,秘密使用25年後,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於1999按照法律解密,目前在美國為警察使用,他們希望保密,所以名稱未明顯顯示它的功能。
它的英文原名譯為:設備和方法用於遠程監視和傳送電波干擾腦部。
遠距離隔空使用電磁波、雷達波送信監控,經過(目標)他人的腦袋,收集他人的腦波,閱讀他人的思想,了解他人心理。傳送微波影響人體大腦,所以聲音出現在大腦內部干擾腦部。傳送微波脈衝讓腦神經加熱,增加腦神經壓力情況下出現音波,也就是所謂的幻聽。
資料:美國聯邦商標及專利登錄事務所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