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6.26 紫絲帶守護愛仲夏演唱會



紫絲帶守護愛仲夏演唱會 (摘自桃園縣政府新聞稿/2011.06.26)   
 
為喚起各界正視家暴及性侵害議題,同時響應國際反暴力「紫絲帶」活動,桃園縣政府在府前廣場辦理紫絲帶守護愛「家暴零容忍、仲夏園遊會及演唱會」活動。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讓家暴案件減至最低。
 
吳縣長表示,全亞洲第一個三讀通過家庭暴力防治法的國家就是台灣,從民國87年至今,已有十多年,而桃園縣在這十幾年來對於家暴防治工作可以說是全國做的最好的,但好還要更好,希望能將家暴案件減至最低程度。
 
根據統計平均每天通報案件有28件,但未通報案件是該數字的6至10倍,每個人或是身邊朋友、鄰居都有可能成為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希望大家共同關心家暴事件,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可能救了一個人或是一個家庭。
 
演唱會除邀請嚴爵、李千娜、劉虹翎、劉軒蓁、HOT SHOCK等偶像歌手獻唱外,歌手嚴爵並與10多位穿著天使服的受保護兒童,一同合唱活動主題曲”I&squotm your angel”(我是你的天使);並由吳縣長在桃園地圖的活動看板上貼上大型紫絲帶,共同許下「守護桃園」的承諾,希望喚起全民齊力向暴力宣戰,並鼓舞在暴力當下的被害人勇於求助,讓防治網絡成員共同守護被害人。 
  
園遊會於下午15時在府前廣場展開,由桃園縣家庭暴力防治網絡成員共同設攤,有政令宣導區、活動體驗區、美食饗宴區及心心相傳區等,有吃有喝,還有闖關拿獎品活動,藉由透過園遊會、演唱會活動,擴大小朋友與大朋友的參與感,讓反暴力意識從小紮根並逐漸融入民眾的生活當中。  
  

「你我攜手反暴力,珍愛桃園好美麗」,透過「紫絲帶‧守護愛」園遊會及演唱會活動,希望在音樂與歌聲柔性感染力的催化之下,讓暴力”Let it go”、讓愛”Let it grow”,共同營造出「有愛無傷害.祥和百分百」的和諧新社會。



1. 家暴防治中心主任湯文琦(左)及工作人員



2. 家暴零容忍



3. 縣長親臨現場致詞



4. 嚴爵演唱



5. 喜洋洋與灰太狼一起同樂



6. 小朋友一同演出



7. 最受歡迎的長頸鹿溜滑梯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