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8.21 「攜手前行.躍動社區」平鎮社區成果



「攜手前行.躍動社區」平鎮市100年度社區聯展
(摘自平鎮市公所新聞稿/2011.08.21)

 
「攜手前行.躍動社區」平鎮市100年度社區聯展,21日上午在社教文化中心一樓舉行,系列活動分為靜態,義民、山子頂等13個社區發展協會參加展演,這項展演經由社區成果展的舉行,激發社區居民參與及組織動員力量,凝聚社區居民情感及共識,增進各社區間彼此經驗交流,加強合作團結、互助學習,社區營造精神盡在其中,尤其是義民等社區媽媽教室以阿嬤花布所完成的作品再一次展現平鎮社區軟實力,發展潛力無窮。
 
這項年度成果展,參展的社區有:義民、東社、東勢、平鎮、北興、新勢、建安、南勢、山峰、北勢、獅子林、山子頂、高連等13個社區發展協會以及各里辦公處、平鎮市民大學等單位。
 
動態成果表演在社教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從上午9時15分起,先後登場的演出有:獅子林/運動舞與芭蕾風肚皮舞、義民/創作舞蹈、南勢/土風舞、東社/熱歌勁舞~歡樂一百、高連/中東肚皮舞、山子頂/動感排舞、北勢/柔力球嘉年華、建安/客家舞台劇、山峰/創作舞、北興/青春活力肚皮舞、平鎮/梅花鼓、東勢/元極舞~市民健康操、新勢/全民健康動一動~軍民同心協力戰鬥營。這項表演係各社區發展協會推派社區特色隊伍參加,以動態團體表演為主,有舞蹈、歌唱、戲劇、民俗技藝,加上每隊至少要15人,精彩演出,贏得掌聲不斷也展現各社區的活力。
 
此外,在大廳舉行的靜態展方面,有書畫、紙藝、串珠、花布創作、草編、竹編等,這些媽好教室的成果,有環保的、古早的、趣味的、實用的,多元化發展,同時展現各個社區推動社區文化、藝術、觀光產業的軟實力。
 
辦理「攜手前行.躍動社區」平鎮市一百年社區聯展,是希望經由社區相互觀摩,擴展學習及服務網絡,提昇社區活力,強化社區間交流,增進社區團隊合作精神,同時鼓勵在地社區志工參與,讓文化建設與在地社區、居民生活合而為一,提升全民文化素質,也希望民眾利用周休二日前往會場見證各社區的成長與蛻變。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