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8.25 棒球兄弟檔 打出世界冠軍



棒球兄弟檔 打出世界冠軍 【摘自聯合報記者楊德宜/平鎮報導/2011.08.25】 
 
中華隊青少棒、少棒球員王偉帆、王偉安,就讀中壢市新明國中九年級及七年級,2人分別拿下LLB世界青少棒國際組冠軍(世界亞軍)、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冠軍,是今年世界賽的唯一一對親兄弟。

14歲王偉帆、12歲王偉安賽後每天遠從新屋鄉的家搭公車到平鎮市的桃園縣立棒球場練習,榮譽教練張滄彬說,小兄弟都很有鬥志,個性不服輸,前途看好。

小兄弟的父親是楊梅警分局新屋分駐所警員王力志,他說,2個兒子從小就喜歡打棒球,「有興趣就讓他們玩,成就歸於孩子自己」,能選上世界賽,還能立功打出好成績,他覺得很光榮。

桃園縣議員謝彰文說,王偉安在中壢市中平國小棒球隊時,她就對偉安印象深刻,「他很認真,很可愛,而且很謙虛」,且偉安常轟出全壘打,她也成粉絲。

王偉帆說,國小三年級時很喜歡王建民,因此參加學校棒球隊,當時打入全國聯賽,第一次擔任先發投手的榮譽感,到現在仍記得,後來如願進入新明國中棒球隊,目標是成為職棒球員。

王偉安說,從小看哥哥打棒球,好像很快樂,但哥哥畢業後,學校廢掉棒球隊,還因此很難過,所幸小五轉學到中平國小,還能繼續打棒球,現在可以為同1支球隊效力,以後想跟哥哥一起打職棒。

【2011/08/25 聯合報】@ http://udn.com/



新明國中王偉帆(左二)、王偉安(右二),分別在青少棒及少棒世界賽立功,
議員謝彰文(右)和教練張滄彬(左)盛讚小兄弟倆很有鬥志。



王偉帆(左)、王偉安(右)兄弟倆同時在青少棒及少棒世界賽立功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