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08.05 連43日停水半天 議員批太扯

連43日停水半天 議員批太扯,18日起水公司管線汰換, 波及桃園市1600商家生意難做 「難道不能改夜間施工?」
【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2009.08.05

經濟部還未決定是否限水,但是,桃園市民要有心理準備:818起連續43天,桃園市中正路、民生路沿線與部分路段,因工程施工將連續停水半天,受波汲的戶數達1600戶。

停水區域,有永樂街施工區域,北門里、中和里、民生里、三民路單號、民生路單號、中正路雙號、博愛路、桃源街、和平路、新生路、北新街、北興街等路段(均含沿線巷弄)約650戶受影響。

民權路施工部分:有長美里、西門里、永興里、民權路、三民路單號、永安路單號、中正路單號、博愛路、桃源街、和平路、新生路、北新街、北興街和新興街等路段(均含沿線巷弄)約950戶受影響。

自來水公司表示,這次停水無關限水措施,而是進行「桃園市成功路永樂街民權路等管線汰換工程」。

自來水公司預定本月18日至930止,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停水施工,預計約1600戶受影響,呼籲用戶儘早儲水。

不過,停水資訊卻引來議員黃婉如痛罵,停水區域都是桃園市老市區,商家特別多,這一停水,生意都不用做了,影響實在太大。她說,今年夏天氣溫不斷飆高,因為工程而連續停水43天,而且「每天停水半天真是太扯」。

黃婉如說,雖然工程不得不停水,但非要選白天嗎?難道不能夜間施工?

桃園縣政府昨天也為水荒宣導民眾節約用水,但是,議員謝彰文則建議縣府應啟動廁所等洗滌用水的節水設施。她說,四年多前也遭遇過水荒,縣府廁所都裝有節水設備,應該拿出來用,而且府內每天流動人口達數千人,縣府要帶頭表率,讓民眾有缺水的危機意識,共體時艱。

2009-08-05/聯合報/B2/桃園綜合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