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6.03.27 桃園龍岡地區無預警大停電

桃園龍岡地區無預警大停電【摘自聯合報/記者游文寶/平鎮報導/2006.03.27】

桃園縣平鎮、中壢交界龍岡地區前晚突然跳電,造成許多用戶不便,縣議員謝彰文向台電平鎮服務所反應,但值班人員口氣態度不佳,事後服務所向她致歉。台電維修人員表示,跳電原因為線路故障所致。

謝彰文表示,平鎮和中壢交界的龍岡地區,昨晚11時許突然跳電,造成不少用戶電器產品受損,尤其是餐飲業,因冰箱沒電,致食物腐敗,因上周也曾發生跳電,她認為台電供電品質堪虞,要求改善,認為停電影響戶數應有1、2萬戶。

台電公司桃園縣南區巡修股說,前晚龍岡地區跳電原因,為最近不斷下雨,造成線路短路故障,維修人員據報立即趕往修理,20分鐘內就修好,估計受影響的戶數大約數百戶,並沒有議員說的那麼多。

【2006-03-27/聯合報/C2版/桃竹苗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