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7.01.24 廣隆宮捐助 平興國中蓋禮堂

廣隆宮捐助 平興國中蓋禮堂【摘自聯合報/記者楊德宜/平鎮報導/2007.01.24】

平鎮市平興國中苦無室內集會場所,過去大型活動、畢業典禮只能在中庭搭棚舉辦,位在學校後方的平鎮市廣隆宮昨天捐助50萬元,校長陳桂育說,期盼趕在今年畢業典禮前完工。
?
陳桂育說,平興國中學生近3000人,畢業典禮只能在200坪大的中庭舉辦,1000多名畢業生擠在一起,「畢業證書都要從前面往後傳」,家長只能站在走廊上,樂隊在水溝蓋上就地演奏。

平興國中風雨教室將蓋在籃球場上,圍牆另一端就是廣隆宮,第一期工程需1000餘萬元經費,陳桂育說,桃園縣政府教育局只能撥給500萬元補助款,縣議會議長曾忠義和縣議員謝彰文、羅文欽、莊玉輝等民代撥給縣議員配合款,總算能發包。

廣隆宮主委朱添新昨天將50萬元款項交給陳桂育,校方再回贈感謝狀。朱添新說,廣隆宮9名委員分別是復旦里、宋屋里、義興里、平興里、義民里、廣興里、復興里、廣達里、高雙里長,一致通過動用香油錢。

陳桂育說,第一期工程先搭建柱子和屋頂,盼能趕在畢業典禮前完工。

【2007-01-24/聯合報/C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