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7.06.21 弱勢學子 補教協會免費補習

弱勢學子 補教協會免費補習【摘自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2007.06.21】

桃園縣補教協會與縣政府辦理「優質補教、愛心關懷」教育登階計畫,首次免費提供清寒學子與社會人士補習資源,有84家立案補教業者參與,提供562個名額,贊助經費約2000萬元。
?
補教協會理事長張弘昌、榮譽理事長縣議員謝彰文昨天到縣政府,把象徵2000萬元的放大支票,送給縣政府。縣長朱立倫代表接受時指出,補習教育是社會教育中的一環,但補習教育不僅是為升學而已,還包括語文、才藝及其他的專業技能,具有相當正面的意義,希望結合業者的力量,提供弱勢家庭學生更多教育資源。

桃園縣補教協會表示,「教育登階計畫」將為弱勢學子免費提供升學文理、語文、才藝技能等補習教育資源,7月1日至7月30日申請,補助時間自今年9月至明年6月。桃園縣各級學校的學子與社會人士,有各鄉鎮市公所開列的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婦女或兒少生活扶助家庭等證明文件,都可向桃園縣補習教育事業協會(洽詢電話2621536),或教育局社教課(電話3325323)領取申請表格。

(1)朱縣長立倫代表桃園縣政府教育處開心接受補教協會所致贈之補教資源約略2,000萬元



(2)朱縣長回贈協會感謝紀念牌,由理事長張弘昌代表接受



(3)張理事長說明[優質補教.愛心關懷]教育登階計畫緣由及執行流程



(4)朱縣長親自召開記者會讚許補教協會所有會員之義行

【2007-06-21/聯合報/C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