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4.21 南亞技術學院新建觀光餐旅大樓落成典禮



南亞技術學院觀光餐旅大樓落成剪綵典禮(摘自南亞技術學院新聞稿/2011.04.21)

為因應現代社會注重觀光休閒旅遊生活品質的提升,南亞技術學院在董事會的支持下,耗資新台幣兩億多興建觀光餐旅大樓建築,新建築採「新亞洲建築風設計造型」6樓挑高設計,內設有中西餐廚藝考照教室、飲料考照教室、餐服技能檢定教室、內外場示範教室、物流中心、洗燙中心、實習餐廳、實習旅行社、實習旅館、博弈教室等餐旅領域之各類型專業教室,總面積8,595平方公尺。

為使硬體設備融合在樂活環境中,讓學生擁有最佳學習環境。校長王春源表示,近年來台灣觀光業蓬勃發展,學校與國內各大旅行社、國際飯店等企業簽約,提供學生在大三、大四階段,與產業密切結合的實習機會,助學子提早與業界接軌。新建之觀光餐旅大樓將整合「餐飲技術」、「觀光休閒」、「旅館管理」,透過課程規劃與實務訓,培養學生成為學理與實務兼備的專業人才。

南亞技術學院大手筆建置全台最優質的觀光餐旅教學設備,除聘請專業師資,在業師方面也禮聘榮獲世界金廚爭霸賽特金獎及第六屆世界烹飪大賽金牌,具30年烹飪經驗,擔任多家知名飯店主持,並曾任總統御廚的名師阿金師-李阿金師傅加入師資團隊,希望學生能學以致用,實際體驗職場,帶領學生邁向餐旅職能的專業化、國際化。王春源校長還提及南亞觀光餐旅大樓的實習旅館,除供學生實習外,也可提供校參訪貴賓、家長及參加研討會的貴賓住宿。各項符合國家證照檢定的考照設施,可提供各級學校的學生考照服務,協助取得觀光餐旅等相關證照,成為就業達人。



1. 關鍵歷史的一刻



2. 好久不見的王宇傑博士



3. 校長王春源笑的很燦爛



4. 副議長李曉鐘代表校友致詞



5. 開南大學校長高安邦獻上祝福

 
6. 等待剪綵  ~ 1



7. 等待剪綵  ~ 2



8. 剪綵會場 



9. 氣勢宏偉的觀光餐飲大樓



10. 氣勢宏偉的觀光餐飲大樓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