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01.21 龍恩里寒冬送暖愛心活動

平鎮市長陳萬得與縣議員謝彰文見證龍恩里30年來第一次社團前往送愛心

(摘自平鎮市公所新聞稿/2010.01.21)

30年來第一個到平鎮市龍恩里辦理寒冬送暖的平興國際同濟會,21日近午時分在市長陳萬得、縣議員謝彰文和市民代表葉姜雙鳳等人見證下,捐出所募得的36000多元;里長胡李聰明表示,這筆善款悉數購買白米和醬油等民生用品分贈里?129戶弱勢家庭,陳萬得希望這項善行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獲得愛心幫助。

平興國際同濟會一行人, 21日(周四)上午11時在會長林玉燦率領下前龍恩里辦公處辦理寒冬送暖捐贈。 這次寒冬送暖對象為:龍恩里內的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身障戶、兒少戶、特殊境遇婦女等129人。每戶將致贈三好米(3.4斤裝)、萬家香醬油(1.5公斤裝)各乙份。

市長陳萬得縣議員謝彰文及葉姜雙鳳代表在見證捐贈活動時均指出,歲末冬寒,平興國際同濟會本著「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到龍恩里來舉辦寒冬送暖,這樣的愛心,令人感動,也值得社會大眾效法,大家一起來幫助弱勢民眾。

陳市長更進一步說,平鎮市公所一向非常重視弱勢族群,除了馬上關懷馬上辦等等措施外,30日中午也將席開45桌,邀請全市的低收入戶和特殊境遇婦女到婦幼館來圍爐,一起享受歲末年終迎新年的歡樂氣氛。

另廣隆宮也將於27日贈送200分民生物品給轄內9個里的弱勢家庭。建安里也會在31日舉辦濟弱扶傾送溫馨的關懷活動。


市長陳萬得縣議員謝彰文及葉姜雙鳳代表見證捐贈活動

?

現場協助捐贈愛心物資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