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11.24 校車撞翻變電箱 造成千戶用電嚴重受到影嚮

閃車!校車撞爛變電箱 上千戶停電【記者楊德宜/平鎮報導/2009.11.25】

桃園縣立南崁高中校車龍潭線,昨天上午6 時25分行經平鎮市中豐路山頂段的快車道上,疑因閃避強行迴轉的自小客車,不慎衝撞中央分隔島上的變電箱,將3個重達上百公斤的變電箱當場撞爛,造成平鎮市山仔頂昨天上午大停電,上千戶受影響。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昨天上午6時25分,變電箱遭撞飛,發出的爆炸聲很大,校車的車頭左前側撞破1個大洞,擋風玻璃撞碎,至於分隔島上的3只變電箱滾落到快車道上,所幸無人受傷。

桃園縣議員謝彰文接獲當地民眾通知,趕到現場。她說,居民在家聽到爆炸聲,還以為發生氣爆,目擊者目睹變電箱被撞飛時都嚇壞了,幸好事發時車流量小,未傷及無辜,她趕緊通知台電人員搶修。

警方為肇事的陳姓司機(60歲)施以酒測值為零,陳姓司機說,他自龍潭載學生要回學校,並未超速,行經中豐路山頂段時,前方的自小客車沒打方向燈,突然強行迴轉,且當時下雨,地面濕滑,他緊急煞車,疑是車體失控才會撞上分隔島。【2009-11-25/聯合報/B2版/桃園綜合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