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6.07 平鎮分局各科室獲贈新電腦



議員贈電腦,服務品質、刑案偵查再提升(摘自平鎮分局新聞稿/2011.06.07)

為了因應桃園縣升格,對於府內各局處硬體設備的不足,各機關實在傷透腦筋,有鑑於此,縣議員謝彰文特別以議員配合款,購置了10部新型桌上型電腦贈送給平鎮警分局,希望藉此提升辦公品質及刑案偵查,讓許多苦無電腦辦公的同仁直呼,實在是「就甘心」呀!
 
 
平鎮警分局分局長江義益表示,自100年元月1日桃園縣升格後,許多機關人員及廳舍均增加,各分局也增加成立新的單位,因為縣政府的財源實在拮据,無法立即為新成立單位設置相關硬體設備,使得新到任的單位主管及刑事人員,均無電腦可用之窘境。
 
而縣議員謝彰文了解此狀況後,認為打擊犯罪、維護治安不能等待,且各單位配發之電腦均在民國93年就使用至今,效能狀況實在不好,有時查詢一項刑案資料都要花上好幾分鐘,民眾前來洽公時,也曾遭誤會員警速度太慢,於是特先行撥出了議員的配合款25萬,購置10部新電腦贈與分局。
 
分局長江義益表示,謝議員此舉不但解了分局的燃眉之急外,也讓新到任的單位主管及刑事人員立即上了軌道,馬上投入自身之工作,另外謝議員也發現分局仍有8成以上的老舊電腦,準備在下個會期提案編列經費繼續汰換,讓員警更能以「超速度」的方式來打擊犯罪、為民服務。


1. 使用新電腦,上班心情忍不住快樂起來



2. 測試新電腦功能



3. 聚精會神新電腦操作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