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12.16 服務滿卅年績優鄰長表揚活動



平鎮市公所16日在三樓大樓堂表揚74位服務滿30年績優鄰長,由於,這項表揚大會,是「平鎮」於民國81年3月1日從「平鎮鄉」改制升格為「平鎮市」,市公所首次公開表揚鄰長,別具意義,里長皆陪同鄰長接受表揚,場面格外溫馨與熱烈。
 
 市長陳萬得指出,鄰長是無給職,主要工作又是非常繁雜的各鄰事務,以及為民服務工作,能夠擔任鄰長,非常不容易。
 
 更特別的是,今天接受表揚的74位績優鄰長中,鎮興里21鄰鄰長余黃得,民國2年出生,民國34年臺灣光復後即擔任鄰長,超過66年的鄰長資歷,全市第一,,義興里23鄰鄰長宋維坤的年資更多達65年,他20出頭就擔任鄰長,這2位鄰長服務民眾不中輟,非常難得,由此可見,所有績優鄰長的服務精神,確實受到街坊鄰居的肯定,可以說是:熱心公益的最佳典範,確實值得表揚和祝賀。
 
這項表揚大會,是於16日上午10時30分在市公所禮堂舉行,市長陳萬得除一一頒贈74位績優鄰長匾額,也和得獎人合影留念,市民代表會主席吳金樺、縣議員謝彰文等各級民意代表到場觀禮。
 
縣議員謝彰文表示,市長陳萬得所帶領的市政團隊,推動市政,處處充滿驚喜,舉辦服務滿30年以上績優鄰長表揚,就是平鎮改制升格30多年來的創舉,值得肯定,也代表市公所非常重視基層鄰長的犧牲奉獻。


(摘自平鎮市公所新聞稿/2010.12.16)



1. 余黃得老先生98歲,是最資深也是服務最久的鄰長



2. 和戴珮宜里長恭賀劉金河鄰長(中)服務滿卅年



3. 老鄰居孫峰一伯伯也接受表揚,與里長曾淑梅共享喜悅



4. 鄰長劉國銀縱使滿頭白髮也不悔於服務



5. 華安里也有三位鄰長服務滿卅年以上



6. 接受表揚資深鄰長心情很興奮



7. 穿上新衣接受表揚的阿姨 ~ 喜氣洋洋,忠貞里里長黃愛紅(左)也忍不住笑開懷



8. 鄰長王明發上台受獎情緒激動,龍興里里長葉有福也心有戚戚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