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12.13 縣議員及鄉鎮市長選舉

縣議員及鄉鎮市長選舉
國民黨公佈提名名單
縣議員應選58席 提了35席 鄉鎮市長提名七人 其他開放競選?
【摘自聯合報/記者楊志強/桃園報導/2001.12.13】
?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昨天公佈桃園縣下屆縣議員及鄉鎮市長選舉提名名單,在應選五十八席縣議員名額中,共提名卅五席,展現繼續主導下屆縣議會的強烈企圖心;在鄉鎮市長部分,全縣十三鄉鎮市中則提名七鄉鎮市,其他六鄉鎮採開放競選。

獲國民黨提名競選鄉鎮市長的七人是:中壢市葉步樑,桃園市黃國瑞,觀音鄉黃希聖,龜山鄉林正峰,龍潭鄉黃仁杞,大溪鎮曾榮鑑,蘆竹鄉陳家欽。

獲提名競選縣議員的卅五人是:第一選區桃園市陳炎坤、黃婉如(女)、黃哲鍾、林正賢、蕭豐湧、游財登、呂秀紋(女);第二選區龜山鄉曾忠義、呂學記;第三選區八德市黃光月、劉茂群

(女);第四選區蘆竹鄉黃政得、陳文福;第五選區大園鄉呂水田、劉春生;第六選區大溪鎮和復興鄉楊朝偉、陳秀華(女);第七選區中壢市林傳國、邱奕勝、吳餘東、洪奕巔、呂明美(女);第八選區平鎮市謝彰文(女)、吳金木、陳萬得;第九選區楊梅鎮張火爐、段李瑞淵(女);第十選區龍潭鄉閻中傑、葉發海、魏雪卿(女);第十一選區新屋鄉姜義青;第十二選區觀音鄉吳宗憲、郭朝明;平地原住民洪國治、吳春芳(女);山地原住民則採開放競選。

國民黨未提名的六個鄉鎮市中,除新屋鄉向為民進黨票倉而乏人問津,其他鄉鎮則有因現任者官司未了,也有部分是因顧及地方派系無法協調整合等因素,迫使國民黨採開放競選。

不過,國民黨籍有意爭取競選這些鄉鎮長者依然不少,包括八德市張春松、呂學乾;復興鄉林誠榮、張維正;大園鄉張建隆、林清松、許文來;平鎮市葉步來、王寶玉;楊梅鎮羅煥爐、林羅春等;至於新屋鄉目前浮出檯面積極部署競選的有葉佐禹及前鄉長黃水銀二人。

【2001-12-13/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