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01.15 基層選戰明起跑 衝刺造勢響連天

?基層選戰明起跑 衝刺造勢響連天
成立競選總部、捉對廝殺文宣攻擊、告急喊救命…個個摩拳擦掌?
【摘自聯合報/本報記者/桃園縣報導/2002.01.15?】

縣議員及鄉鎮市選舉活動明天起跑,候選人昨天卯足全力衝刺,有人成立競選總部,有的人則捉對廝殺,有的地區出現攻擊性文宣,也有人喊出棄保整合,選情複雜令人目不暇給,戰況激烈,候選人都只歎時間不夠用。

在縣議員選戰部分,平鎮市謝彰文在龍岡區自家眷村成立競選總部,吸引眷村媽媽、叔伯們參加,人潮綿延數百公尺長;龍潭鄉魏雪卿成立「姐姐妹妹」後援會,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潘維剛及三百多名婦女到場聲援,魏雪卿感動得當場淚漣漣。

桃園縣鄧姓宗親會力挺平鎮市鄧仁艾,鄧家青年會的重要幹部也表態支持;平鎮市劉雪筠有不少志工由國外專程趕來打氣;桃園市林政賢苦候終獲和縣長朱立倫合照,準備在投票前最後一波文宣推出,朱立倫表示,候選人若願意和他合照,他不便拒絕,但時間上必須能配合。

桃園市郭雲輝在北二高內環線南桃園交流道附近向上班族拜票,表示要改善交通問題;桃園市陳華興的學生組成後援會,由中央大學地球物理研究所準博士游峻一率隊在市區為老師拉票;桃園市萬美玲發現看板遭到惡意毀損,她捲起袖子自己掛廣告;桃園市黃享欽推出超大型的「市民銀行」本票,表示十二年來他一向「打電話服務就來」;桃園市呂志明則獲桃園市呂姓宗親大老呂進芳、呂芳烈力挺;桃園市卓德樹基層實力雄厚,但擔心票源被瓜分,昨天喊出告急。

八德市劉茂群昨天成立競選總部,不少榮民到場支持。立委朱鳳芝、黃國園黨部主委崔介民等人向選民推薦;中壢市呂明美昨天成立競選總部,大批婦女、長青老人自動前往加油打氣;八德市何正森昨天成立總部,有多名里長到場表達支持。

大溪鎮縣議員候選人江璧雄昨天邀請同選區候選人姚信宗、黃德隆、王知行宣誓反賄選;大園鄉徐聰富有不少後備軍人主動前來擔任義工。

在鄉鎮市長選戰方面,龍潭鄉長候選人林忠正成立競選總部,鄔姓支持者家人打來緊急尋人電話,表示鄔的妻子已經順利產下男嬰,林忠正表示沾染喜氣;平鎮市長候選人李月琴跑到鄉下和農民一起烤番薯,認為給她帶來不少福利政策的靈感。

桃園市長候選人黃國瑞昨天呼籲泛藍軍整合,總部公布民調指近四成受訪的桃園市民希望泛藍軍整合,並由黃國瑞代表泛藍軍打這場仗。但簡長江表示民調誰都可以做,他總部做的民調是他的支持度高於黃國瑞;邱德順說,目前是他和陳宗仁對決態勢。陳宗仁昨天提出女性安全政策。

龜山鄉長候選人林正峰昨天公布「快樂鄉親」競選主題曲,歌詞涵蓋建設、環保、交通、治安等政見。兩雄對決的觀音鄉,候選人黃希聖、張永輝陣營目前呈現「外弛內張」態勢。

大溪鎮鎮長候選人曾榮鑑和民進黨候選人康國民二人,昨天互下戰帖要求辯論,曾榮鑑要求於今天在南桃園有線電視辯論,康國民則要另擇時地辯論,二人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

蘆竹鄉長候選人陳家欽後援會昨天成立「行動競選服務處」,以三輛中型巴士改裝而成,即日起至廿五日止,分成南崁、大竹、山腳三條路線,每天上午六時至十時、下午三時至七時,免費搭乘,車上並提供競選文宣供民眾索取。

【2002-01-15/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