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5.08.11 鄭寶清送水 被指出清存貨

鄭寶清送水 被指出清存貨
請縣府代轉1000箱給缺水戶 有數箱效期將屆 鄭:送的都是新品
【摘自聯合報/記者楊德宜/桃園報導/2005.08.11】

民進黨提名桃園縣長參選人鄭寶清,昨天送給縣政府社會局1000箱台鹽生產的「海洋生成水」到縣政府,委託代轉缺水戶,不過,被媒體發現至少5箱的有效期限只到本月25日,縣議員質疑是「出清存貨的政治秀」,鄭寶清表示,送到各鄉鎮的水都是新品。
?
鄭寶清昨天送給縣政府1000箱市價48萬元的飲用水,委託社會局分送水給至今仍無水可用的縣民,他說,沒水的日子很難過,缺水期間會引發衛生問題、疾病傳染,去年艾利風災期間,他就送出4000箱,這次希望拋磚引玉,呼籲生產飲用水的公司也免費送水,幫助縣民度過缺水難關。

昨天上午鄭寶清抵達縣政府時,縣長朱立倫安排下鄉巡視管線末端居民行程,避開兩人同台的場面,由副縣長黃敏恭代為接受這份「水禮」。

鄭寶清說,他上月辭去台鹽董事長職務,這次送水並沒有政治意圖,希望外界不要有太多聯想。不過,陪同鄭寶清前來送水的,有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呂邱葉等競選團隊幹部。黃敏恭說,去年因全面停水,所以縣府緊急送飲用水給全縣民,目前是分區供水,縣府暫無送水考量。

在贈水儀式中,有被媒體發現有現場數箱飲用水的製造日期是去年8月25日,又保存期限為1年,有效期只剩15天。縣議員謝彰文獲悉後質疑是「政治水」,如果過期後民眾才飲用,發生問題誰該負責?

鄭寶清總部競選團隊澄清,送出的1000箱水主要來自通霄廠,因較晚送達,所以先用庫存水應急,配送到鄉鎮市公所的飲用水均為通霄廠的新品,確保民眾飲用安全。

【2005-08-11/聯合報/C1版/桃園‧文教】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