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2.05.02 吳伯雄 一曲義賣126萬

1992.05.02 吳伯雄 一曲義賣126萬【摘自聯合報 記者楊志強/中壢報導】

內政部長吳伯雄昨晚在桃園縣中壢市藝術館舉行的「分享陽光分享愛」慈善義演晚會中,以一首「掌聲響起」一共「賣」得了一百廿六萬元。

吳部長首先捐出行前他的太太戴美玉交給他的廿萬元,並唱了一首一相思雨」,由於台下觀眾反應熱烈,「安可」「再來一首」之聲不絕,同時紛紛開出價碼,吳部長因而表示同意再唱一首「掌聲響起」。

桃園縣長劉邦友首先喊出十萬元,接著省議員黃木添、平鎮市長莊玉光、中壢市民代表會主席陳國樑、新屋鄉長黃水銀、中壢市民許鴻進等均跟著捐出十萬元;浩群建設公司、新國民綜合醫院院長吳運東各喊出十五萬元;縣議員鄧善松則叫出廿萬元;在座的六位縣議員張蘭秋、謝彰文、吳建德、吳餘東、徐逢麒、李秋容等各捐出一萬元,合計一百一十六萬元。由於吳部長把這首歌詮釋得極富感情,再追加十萬元,使得吳部長這首歌「賣」了一百廿六萬元。

【1992-05-02/聯合報/05版/生活】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也不想想代表會的一磚一瓦是誰蓋起的
名字說拆就拆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