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12.13 前縣議長吳烈智 後天出殯

前縣議長吳烈智 後天出殯
?
【摘自聯合報/記者胡若梅/桃園報導/2000.12.13】

桃園縣議會前議長吳烈智本月初因腦溢血病逝,享年六十八歲,十二月十五日出殯,曾和他共事多年的縣議員陳炎坤、謝彰文等人懷念這位老議長率真、樸實的個性。

世居中壢市大崙的吳烈智,原本是公務員,在桃園縣政府、中壢地政事務所服務過;六十六年他投入桃園縣議員選舉,從此走上政途。

吳烈智在當了一屆縣議員後,南北輪政的桃園政壇正輪由南區人士出任縣議長,吳烈智爭取不同黨派的議員支持,高票當選桃園縣議會第十屆議長,第十一屆順利連任。

在縣議員陳炎坤、謝彰文印象中,吳烈智雖是全縣最高民意機關首長,但他不變心性,依然率真、樸實,不搞權術,以人和為地方帶來穩定。兩屆議長任滿後,吳烈智先後獲省主席連戰、省長宋楚瑜聘為省府顧問。

享年六十八歲的吳烈智生前侍親至孝,九十二歲高齡的老母一直和他同住,吳烈智晨昏定省,無一日中斷,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最令老人家傷心。

【2000-12-13/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