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07.05 桃園議會大小百合 「笑」果贏掌聲



                                               桃園議會大小百合 「笑」果贏掌聲
                                  【摘自聯合報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2011.07.05】
 
 
桃園縣議員謝彰文、沐平波兩人在偶然的機會上台唱歌,沒想到合音默契十足,被稱為「議會大小百合」,「小百合」謝彰文撇清,「大小百合和外型無關」,自嘲式言論「笑」果十足。

謝彰文說,8年前在一次吃飯的場合,很多人起鬨要她和沐平波議員上台唱歌,沒想到由於兩人低沈加高亢的音域,成為合音「絕配」,從此兩人經常一起上台獻唱,讓現場氣氛HIGH得不得了。

由於兩人體型差異很大,謝彰文身材較為發福,沐平波瘦小,這一胖一瘦的組合,反而增加不少樂趣,每當兩人上台合唱時,都會先來段令人發噱的對白。

謝彰文說,「我們是議會大小百合,但小大之分,和『外型』無關,我是小百合」,沐平波接下去說「我是大百合」,這種開場白果然「笑」果十足,每次自我介紹完後,台下已笑成一團。

兩人合唱多年,練就十足默契,就算完全沒有練過的新歌曲,兩人藉著一個眼神、手勢或表情等各種肢體語言,就知道歌要如何接下去,完全是「無縫」銜接,目前招牌歌是男女對唱的「搖船曲」,還有二重唱的「原鄉人」。兩人唱起來款款深情,深入歌曲情境,頗有心得。

謝彰文說,現在只要議會同事出去吃飯、參加餐宴或旅遊、遊覽車上,就是她們表現的時候了,除了自娛娛人,還可助興。「議會大小百合」名聲不脛而走。

 

【2011/07/05 聯合報】@ http://udn.com/



桃園縣議員謝彰文(右)、沐平波兩人合音默契十足,被稱為「議會大小百合」,謝彰文是「小百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